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

News

i-Learner愛上語文課程

「為什麼做了大量習題,孩子的語文能力仍然不見提升?」相信不少家長都存在這樣的疑問。在學習語言的最初階段,機械式的操練無疑是夯實基礎最有效的手段。然而,中文對於絕大部分香港學生來說,絕非一門陌生的語言。使用「題海戰術」學習母語,正如讓數學系學生背因數表學習數學,成效有限。孩子的語文能力薄弱,癥結在於缺乏語感。

智愛中文工作室致力於打破這一僵局,愛上語文班為學生挑選了六十餘部文學著作,作為閱讀的「文庫」;並參考香港中小學使用的中文教材,針對各年級教學重點,提升學生語文基礎能力。中文寫作班通過實踐、討論的方式啟發思考,通過閱讀打破思維定式,積累素材,涵蓋了中小學階段各種文體。還有學前愛上語文班、KPCC預備班、DSE中文班、拼音班及文言文班等課程為不同需求的學生提供指導。相信中文優美、雋永的文字,將為孩子的心田吹來一股清新之風,培養學生對中文的興趣,提高學生的中文成績,激發孩子創意的火花。

New Chinese course leaflet i-Learner愛上語文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