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

Chinese PinYin

Course Description

This content is 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由全國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級甲等以上水準的老師,教授標準的拼音發音和實用會話技巧。課程參考內地權威教材,且針對香港學生的發音難點,補充了大量強化練習。

幼兒階段

以唱誦兒歌、繞口令、拼音字卡的方式,帶領孩子們享受學說普通話的樂趣。預期的成效包括:

  • 熟練掌握全部拼音規則
  • 以普通話輕鬆閱讀注音讀物
  • 參加本中心舉辦的KPCC考試,以取得證書

小學階段

通過誦讀、拼音字卡和遊戲等方式,幫助學生快速掌握拼音規則、閱讀注音篇章,一方面支援學生在普教中學校或普通話課堂上的學習需要,另一方面也希望能通過拼音的學習,培養學生的自學能力。

中學階段

中學階段的課程以《普通話水平測試實施綱要》為本,針對廣東話母語者的發音難點進行有針對性的練習,幫助學生進一步提升普通話能力,以應對未來的挑戰。

Timetable

i-Learner-Timetable-2014-2015-updated-on-11Mar i-Learner Regular Course Timetable 2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