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

關於i-Learner智愛學教育中心

我們的故事

i-Learner的十五年歷史,見證我們以專業的能力和專注的態度,不單致力提高學生的語言和思考能力,更重要的是讓他們成為更熱愛學習,掌握更高效的學習方法,重視全人發展的個體,對自我和社會都有更多反省和承擔。

2004
智國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我們的使命是通過個性化的教育讓每個學生都充分發揮潛能,達成學習目標。同年,i-Learner推出英文網上學習平台,旨在確保所有學生都能獲得優質英文教育。
2006
智國集團與可口可樂和明報合作組織Walk and Talk。這項活動結合了登山旅行和英語會話,為300多名中學生提供真實的沉浸式語言學習體驗。這也為i-Learner的英語學習奠定了基調:讓孩子在沈浸式的環境中學習語言,以及重視社區在教育中發揮的重要作用。
2007
我們已經在為香港200多所學校提供網上學習平台,在這個基礎上,我們接受社區組織協會 (SoCO)的邀請,合作為英語學習較落後的兒童提供小組輔導服務。該項目名為“We Will Fly”。它即時為參與的學生帶來的較明顯的進步,揭示了小組和因應學生進度的教學模式在語言教育中的魔力。同年,i-Learner開始為部分英語基礎極薄弱的學生提供個性化輔導。
2008
i-Learner成立學校諮詢團隊,由劍橋大學和牛津大學畢業的外籍導師以及經驗豐富的資深本地教師組成。
2009
i-Learner的學校諮詢團隊提供100多個專業教師工作坊和諮詢項目給 1000多名教師,大部分的主題圍繞新高中文憑試英文課程,促進老師更快掌握新課程的要求。我們也與小學教師和初中教師分享使用互動教學遊戲和活動促進學生學習的實用方法。
2010
i-Learner教育中心成立,為學生提供高質量的小組面授課程。我們相信每個學生都有獨特的學習方式,我們的目標是幫助他們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讓每個學生都能以自己最適合的方式走向成功。
2011
i-Learner與香港大學英語學院合辦年度“香港閱讀”活動,旨在為所有香港學生提供愉快的閱讀活動和培養他們的閱讀習慣。
2012
i-Learner教育中心成為劍橋YLE少兒英語考試的認證考試中心。數百名學生通過學習i-Learner課程,參加考試並取得優異成績。
2013
i-Learner教育中心成為Trinity GESE的認證考試中心。數百名學生通過學習i-Learner課程,參加考試並取得出色的成績。
2014
i-Learner的首批小六學生畢業,獲得香港和英國多所著名中學取錄。
2015
i-Learner教育中心的學生突破1,000名。他們參與的課程,包括學前英語愛上寫作批判性閱讀和寫作高級語法和閱讀演講、IGCSE英語、IB英語、DSE英語,以及愛上語文中文寫作古文和DSE中文等。 同年,i-Learner Budding Writer系列發表,獲得教師、詩人和大學教授的積極迴響。
2016
推出了i-Learner 家長App。同年,i-Learner加強高中課程,推出<應用批判性思維>和<大學入學申請>,旨在幫助高中生在香港和英國的頂尖大學中獲得一席之地。
2017
i-Learner在灣仔開設新中心,為港島區的學生提供頂尖質素的教育。我們亦開始對世界各地的教育系統和教學方法進行深入研究。
2018
為了慶祝We Will Fly計劃10週年, i-Learner與社區組織協會合作推出 「Daffodils and Foxgloves」的社區教育計劃。該計劃為20名基層兒童提供5年的教育服務,幫助他們實現教育夢。We Will Fly項目至今已幫助了近兩千名基層學生,提高他們的英語水平。同年,i-Learner出版英文詩歌練習冊系列
2019
i-Learner繼續為澳門所有學校提供英語、中文和葡萄牙語的電子學習服務。我們在澳門的服務透過與澳門大學的一個合作計畫而得到擴展,為所有本科生提供量身定制的寫作平台。同年,我們根據本地兒童的經歷,為香港學生量身訂製的讀物《Bugbug’s Library》出版。 我們繼續與本地學校合作,為他們的課程提供創新材料。我們中心的學生亦在寫作、演講和閱讀比賽中取得的佳績,他們的精彩表現令人印象深刻。
2020
這一年,我們內部程式設計團隊的憑藉極高效率,使我們能夠在疫情期間透過新的 VLearner 平台(一個強大的線上教學工具)繼續上課。Stella 和 Back-to-School 等線上課程的開發是為了確保我們的學生在學校停課、學校停止面授課程期間不會落後。同時,我們的常規課程亦發展蓬勃,課堂擴展到英國、美國,i-Learner 導師遍布全球。 同時,《Let’s Learn About》《I Love Grammar》《童心中文》以及我們豐富的線上《Mandarin Pathway》系列叢書也已出版。作為 The Boarding Schools’ Association的成員,i-Learner 海外教育服務將其網絡擴展到整個英國,並繼續為計劃出國留學的學生提供一系列課程和入學建議。
2021
我們國際教學團隊提供的 i-Learner 海外教育服務,使我們學生能夠在英國頂尖學校獲得錄取名額,並在移居後獲得教育支援。該團隊及其國際網絡舉辦的一系列線上研討會也幫助 i-Learner 家庭為海外成功做好準備。同時,香港的學生受益於我們新增的中學課程選擇,例如 VoyageDiscovery古典與現代語言,讓他們有機會學習國際風格的課程,或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專注於 取得DSE 的成功。 i-Learner Publishing 擴展了以 STEM 為重點的 《Let’s Learn About 》系列,為低年級學生創作書籍,並開發了三個新系列來加強每個階段的閱讀,分別是:Phonics with Bugbug、Key to Classics 和 Reading Elements。
2022
i-Learner 海外教育服務的幫助下,更多的旅行機會使我們的學生能夠在世界各地的頂尖學校得到更多錄取名額。學生通過我們的國際課程獲得申請院校的信心和能力,這些課程不僅教授 11+13+ 的考試技能,還可以通過我們拓展了的 VoyageDiscovery 課程,體驗具有國際風格的課程。一旦學生出國留學,他們就會得到我們遍布世界各地的導師網絡的幫助,其中包括我們在英國Seven Springs Education設立的專門團隊。
透過我們成功的專業培訓工作坊、學校課程支援以及一系列家長研討會,我們的教育網絡得到了進一步的發展。學生們既能重返面授課程,同時仍能享受線上課程的靈活性,以滿足繁忙日程的需求。同年,除了培訓多名演講節獲獎者外,我們還推出了自己著名的羽毛筆計劃,以評估全港學生的寫作技巧。
2023
我們首次「牛津之旅」取得了巨大成功,兩批學生在這座城市學習,並前往劍橋和倫敦,深入了解他們打算就讀的頂尖大學。這些申請亦通過由牛津、劍橋和常春藤盟的每月招生研討會獲得支援。同時,我們在香港的學生也有很多樂趣和學習機會,尤其是我們的 Little Scholars活動,帶領學生探索海灘和郊野公園。另外,在學期期間,我們的學生也踴躍參與我們最新的Success Tracks,Success Tracks專注於不同學校的特定學習需求。我們也為家長提供了大量的社區平台,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群組,了解在孩子的學校取得成功所需的技能和策略等。
2024
我們出版公司 i-Learner Publishing 的兩本新書系列經過了學生和學校教師的測試,並有望成為提升閱讀和寫作能力的有用工具。我們的夏季旅行計劃仍在不斷擴大,計劃舉辦「北京 IB 之旅」以及廣受歡迎的「牛津之旅」的回歸。 i-Learner 繼續通過學校諮詢和社區學習,將我們的工作擴展到本地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