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

學生及家長感言

鄭璟瑤

我的女兒很喜歡這裏的教學風格。這裏的老師善於發現學生的強項和弱點,幫助學生成長、建立自信和表達自己。自從來到i-Learner學習,我女兒的寫作能力有了顯著的提升。她現在可以獨立地通過寫作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她也很喜歡在這裏上課!

鄭哲惟

在i-Learner學習的過程讓我學到了很多以前從沒接觸過的內容,我特別喜歡的一點是這裏的老師教會了我如何批判性地思考,幫助我拓展了我的思維。i-Learner對我的考試和學校的學習都有很大的幫助。自從我來到i-Learner,我在學校的表現越來越好了。我覺得i-Learner是一間很棒的教育中心,能夠幫助學生提升他們的學習技能。

鄭哲惟

因為Fergus從小便很害怕中文,所以跟朋友一起報讀i-Learner課程。Fergus現在比以前喜歡中文。他會主動選擇中文課外書來看。雖然不是經常,但也算是很大的進步。還有Fergus在寫作方面也有很大的改善。從前他沒有方向,不知道怎樣寫作,但現在他可以寫到一篇完整的作文。i-Learner的老師質素很好,老師們都很用心教導小朋友,不像一些其他的補習中心比較商業化,老師們不是很認真教導小朋友。

劉杏翹

我選擇i-Learner是因為這裏在英文教育領域很有名望,我女兒的同學們也極力推薦這裏。自從來到i-Learner學習,我女兒的口語能力得到了顯著的提升,在學習新單詞這方面也做得更好了。Kayley特別喜歡這裏的老師,也很願意來這裏上課。我們能夠感受到老師對教育事業的熱情,我們和老師也保持了良好的關係。

何梓羽

i-Learner的每一節課都很有趣,這裏的老師鼓勵學生自信地用英文表達自己。Cody的老師很有耐心而且很有熱情。我很高興看到我的孩子來到i-Learner之後在閱讀方面有所提升。未來Cody升入小學後,我們依然會選擇i-Learner。

林卓恩

在i-Learner學習以來,我學會了批判性思考和如何更有說服力地表達我的想法。這讓我更有信心面對DSE的寫作和口語考試了。我喜歡i-Learner,因為這裏的老師上課很有趣。他們能幫助我發現我的弱點並及時改善。我最喜歡的一點是這裏的老師不僅關注應試的技巧,更重視拓寬我們的技能,例如培養我們批判性思考和自主學習的能力。

蔡忠熙

在i-Learner學習的過程中,忠熙的普通話口語、閱讀和寫作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我們很高興看到他對閱讀中文故事書產生了興趣。最近,他的詞彙量拓展了很多,而且可以將他在路上看到的中文字大聲地讀出來了。我們很高興i-Learner的老師幫助他建立了堅實的中文基礎。我覺得i-Learner很出眾的一點就是這裏有很好的教師團隊。這裏的老師很專注、用心,總是將學生放在首要的位置去考慮。老師們運用了多樣的教學方法促進學生學習。雖然我的孩子一開始不喜歡寫漢字,但這裏的老師找到了辦法幫助他在這方面建立起信心,我很高興看到這一點。

Silas Wong

通過朋友的推薦,我選擇了i-Learner幫助我的孩子提高寫作能力。自從來到這裏,我的孩子變得更有自信去表達自己了,無論是口語還是寫作,而且他也積累了很多新的詞彙。我覺得這裏的教材和課程設置都很好,而且老師能夠用有趣的方法運用這些教材幫助學生。i-Learner的老師很專業也很有耐心,給予了我們很多幫助。我的孩子很喜歡在這裏上課,而且我能看到他在英文,尤其是寫作方面的進步。

Kjersten Cheung

在i-Learner,我學到了很多知識,包括文學、語法、寫作等等。在文學課上,我學會了如何更好地理解詩歌和散文。在語法方面,我學習了不同的時態。我最喜歡的部分是趣味閱讀和小組活動。在i-Learner學習的過程幫助我在學校取得了更好的成績,尤其是中文寫作和英文的聆聽,進步很大。

Madelyn Wong Hei Ching

我欣賞i-Learner的課程設計,以閱讀為學習主題,再用課外讀物作藍本去學習寫作技巧和手法。澄澄一向喜愛閱讀,但從中學習到的語文知識並不多。經過在i-Learner的學習中,她學會了欣賞文字的用法和作者的寫作手法。澄澄現在更能在作文之中應用出來。這裡的老師質素很高,很專業,而且很有愛心和耐性。他們文學修養很好,而且能引導小朋友寫作。這裡的課程靈活性大,並非像坊間一般語文中心一樣以生硬的進度去評估小朋友。

Daniel and Danielle

i-Learner的老師都很有熱誠,而且很專業。老師們很了解學生的需要,並能為學生打好語文基礎。來了i-Learner之後,他們的認識了更多的詞匯,文筆也變得更流暢了。i-Learner的課程很有系統,也很貼近學校的教學內容。

Evan Wong

英語是學習過程其中一個重要部分。由於Evan生活環境缺少運用英語的機會,故希望他能提前在無壓力的情況下多接觸英語及增加他對英語的興趣。在之前的課程中,Evan學了些發音和生字。他明顯地在日常對話間在這兩方面都有進步。i-Learner在師資方面十分突出,老師既細心又有耐性。我們對i-Learner十分滿意。老師的細心教導,讓我們十分欣喜。

Jade Leung

我們報讀i-Learner的課程是因為有朋友推介。上了i-Learner的Critical Reading and Writing後,Jade愛上閱讀英文書,令英文閱讀和寫作能力大為提升。另外,i-Learner的課生動有趣,老師喜歡與學生討論,也注重啟發其創意,令Jade的英文溝通能力進步不少。i-Learner的師資優良,具國際視野;課程設計也非常創新和局啟發性。i-Learner的藏書量也非常豐富和有趣,讓小朋友下課後都不願離開。這裡的老師風趣幽默、知識淵博、教學認真。課後,老師們都樂於與家長和學生分享英語閱讀的心得和建議。Jade很喜歡這裡的老師,每星期無論多忙都非常期待來i-Learner上課。這裡的老師喜歡語言,也精於傳授語文知識,而且非常平易近人,是學生們的好榜樣!

Clayton Ho Chi Wing

我覺得i-Learner傑出的一點是這裏有非常優秀的師資。我的孩子很喜歡他的老師,非常願意來這裏學習。每節課後,我都有機會得到老師的專業建議,這不僅幫助我了解了孩子的學習過程,也讓我更清楚地知道如何能讓孩子學得更好。在i-Learner學習的過程幫助他提高了寫作能力。

梁雅月

報讀i-Learner的課程是因為我希望孩子能愛上英文、喜歡閱讀,而且我了解到i-Learner的課程能令我的女兒有一個輕鬆的學習環境。在i-Learner的老師的教導下,Jennifer的串字及認字的能力有了很大的進步,而且面對英文時也表現不畏縮,大膽回應。因為有了phonics,讓Jennifer在學校的默書成績好了很多。i-Learner的課程能全面照顧到小朋友的需要,讓他們學會靈活運用知識。這裡的老師們都很有愛心,而且很有耐心教導學生。

Morris Yung

此內容僅提供英文版本。

The learning journey of Morris

Morris started his English learning journey at i-Learner when he was in K2.  At that time, he liked to go because of the funny games, the interactive learning and the teachers at i-Learner.  Six years later, Morris is still eager to wake up early every Saturday morning to join the classes because he realises that he can learn more English and write more English here.

From single sentences to a long piece of story or a descriptive writing, the most important element in writing is to let the kids enjoy.  In these years, inspired by different teachers and their creative teaching methods and their understanding of students’ different characters, to my surprise, Morris has learnt how to write different literary genres confidently.

No matter which class you join, all the teachers at i-Learner encourage kids to read.  From “refusing to read” to “love to read”, I was impressed by the “magic” that the teachers use here to show Morris the importance of reading.  He now takes the initiative to search for suitable books to read in order to get inspiration and ideas for his writing.

The secret of learning English successfully is to let the kids love English. They are motivated at i-Learner by receiving different awards at the end of the term.  Morris was proud of himself
for being the “Student of the Term” because of his devotion and hard work in English.  By attending the Summer Scholar Camps, Morris also got some insights in learning English by having fun and useful conversations with students from the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and Oxford.  They had great fun when playing at the beach and visiting the museums.

Learning English is a never-ending story.  As a parent, we should provide them with enough opportunities to have contact with English and let them continue to improve.

詹見義

i-Learner能為小孩子提供一個愉快學習的環境,而且做到小班教學,以針對及深入了解學生需要留意的地方。

小兒的專注力較弱,但通過以遊戲鼓勵學習的方式,讓他更加專注上課及答題。本人十分欣賞i-Learner能了解小朋友愛玩的特點,通過遊戲從而推動他們的學習動力。這樣的教學方式配合老師的專業、耐心,讓小兒的答題技巧、寫作及文法方面皆有改善。

陳忻楠

在i-Learner我學到了閱讀理解、寫作的技巧和語法知識。因此,我在英文考試中取得了更好的成績。我很喜歡在這裏和我的同學、老師一起上課!

陳忻楠

自從來到i-Learner學習,我的女兒在不同類型的寫作中都有所提高。她現在對英文也更感興趣了。

黃曼欣

我在i-Learner學會了語法和寫作的技巧,這裏的老師幫助我提高了英語能力。

黃曼欣

最初加入i-Learner是由朋友推薦的,自從來到這裏學習,我的女兒在很多方面都有進步,包括語法、寫作和詞彙等等。我覺得這裏的課程設置很合理、老師的質素也很高,教學內容和考試練習的內容都很貼近學校的要求。

李卓恩

我們選擇i-Learner是希望提高孩子的英文寫作能力、培養批判性思維。Bianca在這裏獲益良多。她開始享受寫作的過程,而且也做得很好。我覺得i-Learner的老師非常好,不僅專業,而且對學生很有耐心,也會激勵學生更加努力。

李卓恩

在i-Learner,我學習了很多寫作的技巧。我很喜歡在這裏上課,覺得這裏的課程對我有很大的幫助。在學校的考試中,我的成績也有了提升。

林釨潼

i-Learner獲得了很多讚譽,所以我也選擇把孩子送來這裏學習。我很驚訝這裏的老師在很短的時間就發現了女兒需要改善的一些問題。在這裏報名上課之後,Chita的語法有很大進步,而且也學到了閱讀理解的技巧。我覺得i-Learner的老師很有經驗。

包曉桐

從其他家長口中得知i-Learner很不錯,所以我也決定帶女兒過來學習。我發現這裏的課程內容很棒,很貼近學校的教學內容。自從來到i-Learner上課,我女兒的閱讀和理解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Nicole很喜歡在這裏上課,跟老師的關係也非常好。

羅詠瑤

我在這裏學習了如何組織和分析,如何寫出自己的論文。我喜歡分析別人文章的長處和弱點,我也很喜歡定期的報告,因為我可以分享我學到的知識,也有機會探索其他領域。我現在變得更加自信了。

戚芷齊

在i-Learner我學會了文本分析,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對文體特征的理解。我同樣也在這裏學會了如何組織我的答案。

陳浩謙

在i-Learner,我學習了如何創作故事,也學習了語法知識,還提高了英文和普通話的能力。這裏的課堂很有趣,老師給我們介紹了很多有趣的讀物。我很想對老師說謝謝您!

陳浩謙

我們希望孩子能在校外獲得更多的支援,所以我們選擇了加入i-Learner。這裏的老師不僅有很強的知識儲備,更有一顆充滿教育熱情的心。我們的孩子通過在這裏的學習,普通話和英文都有了很大進步,溝通能力也獲得了提升。我們覺得i-Learner非常適合我們的孩子。

蔡晉瑜

晉瑜在報讀i-Learner 中文課之前,對中文的認字、文章的理解及結構都較弱。不過在這裏學習了一段時間,可以看見他的中文成績及興趣明顯加強。我很欣賞i-Learner非操卷式的教學,而是培養孩子的興趣。晉瑜現在已不害怕寫作,在課後的時間更主動閱讀各類書籍。

 我很感謝老師對孩子的耐性和細心,讓他愛上中文課,在學習知識的同時,享受箇中的樂趣。此外,老師在課後不時向我提出提升孩子學習的建議,讓晉瑜的中文程度得以提升。

何鎧澄

我選擇i-Learner是因為這裏有很高的聲譽,而且有優秀的老師。我的孩子在這裏獲益良多。Eunice 不僅提升了閱讀和寫作的技巧,還學到了很多語法知識。我覺得i-Learner很出色的一點就在於老師很關心學生,而且能幫助學生發揮潛能。

溫睿晞

我在i-Learner學到了寫作和文學方面的技巧。我現在能更好地規劃我的文章了。同時,我也學會了如何更深入地鑒賞文學作品。我的創造力也有所提升。我最喜歡i-Learner的一點就是這裏的老師,他們的課堂很有趣,與學校的氛圍很不同。

葉曉昕

由於i-Learner在家長中有很好的口碑,我們也選擇了這裏。自從孩子在這裏學習,我們能夠看到她的進步,她更熟悉句子的結構,也能用完整的句子表達自己了。而且她也更有信心開口說英文了。這裏的老師很有耐心,為學生提供了很好的學習環境,學生在這裏能夠愉快地學習。

江卓謙

Hayden的英文閱讀能力有所改善,開始懂得推敲作者背后意思。他在寫作能力方面也學會了鋪排故事結構,自己獨立完成一篇文章。i-Learner的教材編寫的很好,切合學生的需求。老師們都很友善,也很耐心教導學生。老師會對學生的弱項加以教導,令 Hayden 的閱讀及寫作方面都有明顯的進步。 Hayden也很喜歡在這裡上課。

江卓謙

來了i-Learner之後 ,我在英文寫作及閱讀能力方面均有明顯的進步。

從Love to Read的課程中, 我掌握了閱讀文章和故事書的技巧,也學會了理解作者背後的用意。從Love to Write的課程中, 我掌握了寫故事的結構和一些修辭手法。i-Learner的教材編寫得很好,老師也很用心教導。

Wong Kwan Wai

這次朗誦比賽,我參加了英詩朗誦和聖經朗讀兩部分,整個準備過程實在緊張,由看到宣傳後決定報名參加,到收到誦材,再到比賽日期,前後不足一個月,可以準備的時間實在緊湊。我收到誦材後立刻到i-Learner上了一堂特訓課,這堂課真的幫了我不少呢!

導師真的教得很好,她十分仔細地幫我在誦材上標記重點,做了很多筆記,又幫我錄音作參考,把我的問題都糾正了,之前比賽無論如何都沒法勝出,這次有好表現全靠導師指點。

我學會了很多技巧,例如發音不是靠喉嚨,而是要運用丹田,我從不知道可以有這樣的方法呢;又例如我去過教會,覺得教會很舒服,以為一切都應該很放鬆緩慢,但原來因為內容中談及到很多先知、解謎、神蹟等的事,導師說如果沒有愛就表現不出這些奇妙偉大了,所以朗讀時也可以表達出豐富的感情,我沒想過有這樣的演繹方式呢!

我一向都表現緊張,一緊張就會讀得很急速,忽略了很多重要的事比如內容等,所以要不停提醒自己要慢慢來。現在我學會了想像誦材所描述的內容,像這次朗讀的詩,我想像自己從窗口望出去,見到海邊狂風雷暴,感到很害怕,我又想像自己的親朋就在那樣的海上,他們有危險嗎?會下沉嗎?就是這樣的想像,令我朗讀時更能投入感情了。

如果我沒上i-Learner的課,就不懂得要運用丹田,聲音就沒那麼洪亮了,也不會懂得如何表達豐富的感情,所以這次勝出比賽,實在感到很開心,也很感謝導師的指導呢!

比賽結果:

  1. Primary P5-P6 English Bible Speaking: One Corinthians Chapter 13 Verse 2
    Result: 1st Place
  2. Primary P5-P6 English Verse Speaking: The Sound of the Wind (Christine Rosseti)
    Result: 2nd Place

img_2261

Jenny

此內容僅提供英文版本。

Dear my i-Learner teacher,

Where do I begin? Probably before P1 school year even started, when I heard such positive things about you and i-Learner. Based on popular opinion, I expected great things this year — and I have not been disappointed.

Charlotte always has positive things to say about you and your class, she enjoys it and looks forwards to going weekly after school. We hear all about the dynamic way you deliver lessons and encourage participation and are pleased that our daughter is learning so much in a fun way.

Charlotte is very careful in her reading and writing and spends so much time trying to do everything correctly, which might really slow her down when doing homework and exams. Throughout this year, Charlotte has improved her confidence plus her time management skills. She has learnt how to finish her exam paper in time and accurately, and is now able to achieve high scores in her exams.

We appreciate your time, your patience, and your ability to make English interesting!

Thanks,
Jenny

Berry Yu, S6

此內容僅提供英文版本。

Joining the DSE class means you have varied tasks to complete each week. This class covers 4 papers while the tutor will guide students according to their abilities.

Ethan Ma, S3

此內容僅提供英文版本。

The course is very useful. I got higher marks after attending this course.

Josiah Tam’s Mum P6

小兒譚雋曦(Josiah)在智愛中文工作室學習中文已一年多,回想當初小兒雋曦到智愛學教育中心只是學習英文,後因看見小兒在中國語文方面實在太差如詞彙不夠、不懂句子結構、不懂作文等。我嘗試了各種方法希望加強這語文方面,如聘請補習導師上門教授、操練習作等,也是未如理想。及後報讀了智愛中文工作室,起初只是希望能夠加強在語文上的語感、能夠學懂作文。雖然只是學習了一年多,但雋曦在這一年裡中文的進步真是神速,超出了我所期望的,真是意想不到。語句加強了,也懂得運用文法,在學校的成績也有十分明顯的大進步。

小兒最明顯的改變是閱讀書籍的習慣,看到他起初不太愛看多字的中文書籍,只看英文書籍、圖畫漫畫等。就算看但往往都是半途而廢,看幾頁就放下不看了。到現在他很主動閱讀不同種類的書,不同的兒童名著,翻譯小說等。看見他看完一本又主動追看另一本,現在正在追看金庸小說。閱讀廣泛了許多,我想他的進步真是多方面的,最主要是在這裡的老師教懂了小兒認真看書,培養了他的閱讀習慣和興趣,改變了小兒只看英文書的習慣。及因我也開始為小兒購買不同的書籍在家,令小兒隨時隨處也可取書閱讀。可能是種種的配合,不經不覺小兒進步了很多。

真是沒想到在智愛中文工作室學習能夠得到這麼多。真是十萬分感謝潘老師、屠老師、蘇老師及每一位教導過小兒的老師傾囊相授。尤其十分感激中文科屠老師不厭其煩地教導小兒,促使小兒在學習上得以順利升學。老師的愛心與耐心實在是讓我及雋曦銘感五內,再次向屠老師說聲:「老師,謝謝您,辛苦您了!」小兒現在只是起步,仍有很多方面要繼續在這裡學習的,仍要依賴您這個恩師的悉心教導。

最後,感謝關心小兒、教導過雋曦的人。謹以此與大家分享!

Leung Yu Hang’s mum (P5)

我覺得與行上了愛上語文的班之後對文章的理解進步了很多,答長題目時亦能有充份闡述的能力,我相信老師一定下了不少功夫去教他們思考的方法和答題的技巧。謝謝!

Ms. Leung – Yasmine Leung K3

此內容僅提供英文版本。

Since Yasmine first came to i-Leaner a few months ago, her English proficiency has improved significantly, in particular her reading skills as well as composition. I give thanks to her teacher at i-Learner, who has whole-heartedly taught her English. This has not only enhanced her overall English ability, but more importantly, has raised her interest in English learning.

Mrs. Cheung (Athena’s mother)

此內容僅提供英文版本。

i-Learner is a learning centre that provides a stimulating environment for quality education. The teachers are highly knowledgeable and enthusiastic about the children’s learning.

I would like to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thank my daughter’s teacher for making the lessons enjoyable and useful. You’re a skillful teacher!

Athena Cheung P2

此內容僅提供英文版本。

Dear my i-Learner teacher,

As a teacher you’re a STAR!
You never are FAR!
You never cease to surprise ME!
Most of all, thank you for teaching ME!

i-Learner is my favourite place to learn, the classes are fun and the teachers are all very kind, supportive and helpful.

Zoe Tse P5

此內容僅提供英文版本。

I think exam practice is good for me because it improves my English knowledge.

Ms. Lai (Bernice Lai K2)

此內容僅提供英文版本。

The course materials fit Bernice’s level very well and I can see improvements after each lesson. Her reading skill has improved a lot. She is able to recognise a number of sight words which are provided in her notes. These sight words help her to read and write simple sentences, so she has found reading books more fun and interesting.

Reading aloud in class helps her to build her confidence through poems and stories. Also, the class has strengthened her phonics skills. She is now able to read by combining the letter sounds instead of by memorising words. The i-Learner teachers are patient and caring, and their lessons are fun!

Milo Ho (F2)

我的兒子在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補習中文,這是真正的小班補習。如有不明白的地方,學生可以即時向老師問個明白。老師在教授文言文和實用文方面很有心得,對他有很大的幫助。他校內中文試的成績突飛猛進,由以往的不及格,跳升至現時的80多分呢!

Issac Hung (P1)

此內容僅提供英文版本。

I like the Wormly Squiggly Spaghetti lesson and all the Roald Dahl books lessons. It is because I like to read funny twit books. It is very very very very very very very … funny!!!

Jessica Lee (P4)

i-Learner令Jessica的英文進步了很多。上了Ms Ling的Phonics & Reading課程後,她學會了不少應用拼音的方法,串字和默書都有明顯的進步。i-Learner的學習氣氛十分熱鬧,上課時會透過玩遊戲和畫畫學習,Jessica上課時亦十分開心。希望她能繼續努力,學得更好!

Mrs Yang

Garyson以前連一句句子也不願寫,現在卻能自己創作故事,變化真的很大!工作室依孩子的程度而非按年齡去為他們分班,讓他們與同學之間的距離更接近,因而敢於表達自己。除了在寫作上的進步,Garyson亦開始明白文法在英語會話裡的重要性,他現在甚至會糾正外傭的語法錯誤呢!他的閱讀能力也大大提高了。最重要的是,他學習英文的態度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我正考慮為他報名參加i-Learner在復活節和暑假開辦的課程呢!

Angie Chan (P4)

Angie參加Speech Festival之前,我決定帶她到i-Learner上Speech Festival課程,Ms Pun的表達能力非常強,又十分細心和有經驗,因此Angie掌握得很快,可以輕易地演繹文章的精髓。Angie成為今年Speech Festival的冠軍(87分),我非常樂意推薦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這家相當好的教育中心給其他家長!

Angel Yu (P3)

從囡囡口中得知她十分喜歡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的導師,她覺得Matilda老師很友善,課程生動有趣。囡囡也有上其他地方的課程,但我覺得i-Learner的老師更加有耐心和經驗,總能夠就小朋友在學習上的困難提出具體的解決方法。囡囡在今年的Speech Festival得到季軍 (85分)呢,十分感謝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各位老師的用心教導!

Audrey Hoi (P3)

孩子下課後,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的導師都很樂意跟家長交流孩子的學習進度,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對Audrey的學習很有幫助。上過文法班後,她在校內英文試更考獲96分,謝謝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

Rachel Chow (P3)

負責Advanced Grammar & Reading課程的老師教學認真,善於以容易理解的方法解釋抽象的概念,又經常跟家長分析學生的學習進度。此課程讓孩子有系統地了解字、句的結構,幫助孩子把文法知識充分應用於寫作中。

Yoyo Chang (P6)

到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補習後,小朋友的校內成績明顯改善了,是次英文科的考試成績更由以往的80幾分躍升至92分。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的老師既有愛心,又能在課堂中教授遠比學校深入的知識,更能令常生掌握重點,我實在要謝謝老師的用心教導。

Anthony Ma & Thomas Ma (P2)

最初抱著嘗試的心態,替孩子報讀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的課程。我發現 i-Learner的師資及教學經驗都很好,英文導師Ms Pun和數學導師 Winsome皆能照顧學生的需要,特別是在學習和考試技巧上。孩子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即時向老師問個明白,弟弟更於校內英語測驗第一次得到80分以上。我可以告訴其他家長,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是一所理想的教育中心!

Garyson

我喜歡在智愛英文工作室上課。我覺得我的英文作文寫得比以前通順多了,我能在文章裏表達更多想法。我喜歡這裡的導師,因為她們很有耐心地教導我。我也十分喜歡這裡的佈置,它們很有趣,令我學習的時候感到很放鬆。

Jaclyn (Emily’s mother)

此內容僅提供英文版本。

Emily forgot to tell you that she had got the highest marks (composition) in her class. Also, only 7 out of 38 students passed the Maths exam in her class. She was one of them. Many thanks to you and the teachers in your centre.

Aydan Lau (K1)

i-Learner Studio的教學模式是以我所見最為創新而有效的。
一般中心都只會教幼兒學習一些基礎生詞和拼音,但其實對於幼兒階段的孩子來說,他們的適應能力特別強,i-Learner的導師便大膽地、也罕有地以閱讀為本教授幼兒,除了幫助他們認字,更讓他們對句子、文章和結構有基礎概念,教學不致那麼死板。透過這樣的學習,孩子能從小培養出閱讀興趣和理解能力,我和很多家長都十分讚賞和認同。
小朋友的學習材料都由導師親自製作,內容豐富有趣而具啟發性,涵蓋很多知識。導師也能因應每個小朋友的程度和學習需要調整教學內容,讓他們的學習成效更顯著。
Aydan在這裡學習得很快樂,而且表現一直有進步,因此我很樂意推介其他家長也讓小朋友到i-Learner Studio學習呢!

Megan Chiu (K2)

Megan在i-Learner上了大半年的幼兒課程。 女兒她上每一節課都很投入,也很喜歡老師和她說故事。 看見女兒從早期未能認字、只懂用圖畫表達想法,到現在拼寫生字時開始懂得運用基本的拼音技巧,這一點點的進步,真的令我覺得很欣慰。真的很感謝i-Learner老師的用心教導!

Angus Tsoi (K3)

我的兒子Angus在i-Learner上了一年幼兒課程。 每次下課後,他的臉上總是掛著愉快的笑容。Angus很喜歡上Ms Anna的課,他尤其喜歡playtime環節,Ms Anna會讓他充當小廚師,寓學習於遊戲之中。看見兒子每次下課後都會興高采烈地和我分享課堂內容, 我真的很放心繼續讓兒子在i-Learner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