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

Little Scholars

Testimonials

Testimonials

在一個星期六早上,Marcus滔滔不絕地用英文跟我分享他的經歷。他的英式口音很自然,也用了很有趣的字詞,原來他剛剛去完小學者夏令營!於是我邀請他和我作一個訪問。

1. 你喜歡這個夏令營嗎?

喜歡!我特別喜歡玩Scrabble和讀George’s Marvellous Medicine,George的奶奶真的太壞太刻薄了。

2. 什麼時候是你感覺最有趣的?

我們在九龍公園看火烈鳥,又在綠化教育資源中心看金魚和植物,還採集了樹葉、花朵和石頭,回來以後放在顯微鏡下觀察它們呢!它們有著不同的顏色,放大以後看感覺很奇妙!演講前我們用焗爐做了一些朱古力曲奇,很好吃,我還記得食譜的步驟呢。對了,吃完朱古力曲奇以後我們還吃了Pizza!

3. 你從這個夏令營學到了什麼?

我學會了玩Duck Duck Goose,太好玩了!我們和老師一起看了一部關於宇宙的短片,而我在演講中就介紹了Living on Mars。這是我第一次在其他小朋友面前演講,和入學面試只對著校長和老師說話很不一樣!夏令營的老師幫助我改正演講中一些語法錯誤,還教我怎樣鋪排我的演講。

4. 你有什麼話想對老師講嗎?

我想對他們說謝謝!下次看見他們的時候我會再當面跟他們說的!

Marcus Chau
Marcus Chau

去年參加i-Learner Studio的暑期學習營,讓我獲益良多呢!學習營有很多不同的活動,全部都十分好玩有趣,最難忘的,是我學習寫了一首詩,這首詩中,把每句開頭的字母串連起來就是我的英文名稱「Erica」,很是有趣呢!

除了學習英文之外,我也在營中學習到很多在學校接觸不到的知識,在眾多環節之中,我最喜愛出外參觀的部分。我們跟著老師到歷史博物館學習,知道了很多關於香港和世界各地的歷史,我對這些事都深感興趣。參觀後,我們也共同完成一些報告,讓我們對參觀後所認識的有更深的印象。

我實在喜歡跟外藉老師學習,在學習營中我可以跟很多外藉老師接觸,從中有更多文化交流。我也能透過豐富的活動學習更多英文,去年完成學習營後,我的英語會話能力加強了不少,我也愛上用英語表達。真期待今年可以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再次參加i-Learner Studio的暑期學習營,體驗更多有趣的知識!

Erica Cheung (P4)
Erica Cheung-Photo

我真的很喜歡i-Learner的summer camp呢!去年暑假我過得很開心,參加了學習營以後有很多得著呢,不但很好玩,也可以學習很多知識。

令我有最深刻印象的,是導師帶我們到香港社區組織協會做小導師,教那裏更低年級的小朋友學習玩語文遊戲,能夠幫助他們,帶給他們歡樂,我感到很開心,也很有滿足感!導師又帶我們參觀不同的博物館,我最喜歡去科學館了,可以學到很多有趣的科學知識。學習營的導師都很好,我很喜歡和他們相處,每當我有不懂的地方,他們都很用心很認真地教導我,在出外的時候又教會我們很多新的知識,增廣我的見聞。

透過學習營,我的英語能力也有很大進步,信心增強了不少。特別在寫作方面,導師的指引更讓我培養出更好的想像力,這對寫作很有幫助啊!過去一個學年我也得到很好的學習成果,在一些公開考試中都取得佳績*,這都讓我和媽媽很驚喜!

我希望來年可以繼續參加i-Learner的暑期學習營,學習更多寫作技巧、英文生詞和不同的豐富的知識,很期待呢!

*根據Andy的導師所指,Andy在參加暑期學習營後不足一年中參加了多個公開考試,成績均十分理想,包括:Cambridge Movers 取得滿分、Cambridge Flyers 取得13個盾、Trinity Grade 3 取得Merit、Trinity Grade 5 取得Merit,在短短時間內取得如此大的進步,實在令人鼓舞!

Andy Wang (P4)
Andy-Thumbnail-square

Donald一開始很不願意參加英語學習營,但參加後,他不但很喜歡學習營,還變得很喜歡、很主動學習英文,每星期都很渴望到i-Learner 上英文課。現在,他還參加了i-Learner 的中文課程呢!

Donald Leung (P4)
donald_l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