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

學前英語

課堂描述

課堂描述

 

我們幼稚園階段的課程著重培養孩子的好奇心和學習興趣,也為他們奠定穩定的聽講讀寫基礎。孩子會逐步提高拼讀、閱讀和寫作的能力,同時發揮創造力和想象力。

我們的課程不限於每堂的工作紙上的內容,更重要的是老師在教學過程中啟發孩子學習和探索。課程共六個級別,涵蓋了技能提高、字母(拼音)學習,和獨立閱讀和寫作。在這一階段打好基礎,孩子在之後的小學、中學,和一生的學習之旅都會更輕鬆、更自信。

我們在幼稚園階段課程採用的書籍,包括閱讀理解初級書(學習內容包括字母學習,簡單句,分詞和拼詞),如:Biff and Chip 系列叢書、冒險之旅、寓言故事、日常活動、詩歌等。

遊戲

每堂課的開始,我們都會進行一些遊戲熱身,以激發學生更有活力地參與到課堂裡。

講故事

故事角是我們的學生其中一個最愛的活動。通過有趣的故事講述,我們希望讓學生充分發揮他們的想象力。

手工

我們愛跟孩子做手工,因為手工可以訓練他們的創造力和活動能力。

證書/考試

完成我們整個幼稚園課程的學生可以取得超過12張證書,更可以嫻熟使用和獨自學習英文。

 

下載

  • l 字母練習
  • l 詞語表
  • l Trinity 和劍橋樣卷
  • l 手工
  • l 音標
  • l 塗色(蟲蟲和朋友:i-Learner吉祥物)

時間線/時間表

幼稚園階段的其他課程:

    • 拼音與朗讀
    • Trinity/劍橋考試準備課程
    • 面試班
  • 升小預備班
    • 高級語法和閱讀 L1預備級
    • 批判性閱讀和寫作 L1 預備級
    • 愛上閱讀 L1 預備級
    • 愛上寫作 L1 預備級

The curriculum includes three levels:

  • L1 – The Busy Bees
  • L2 – The Polite Penguins
  • L3 – The Clever Camels

Timetable

見證

此內容僅提供英文版本。

The course materials fit Bernice’s level very well and I can see improvements after each lesson. Her reading skill has improved a lot. She is able to recognise a number of sight words which are provided in her notes. These sight words help her to read and write simple sentences, so she has found reading books more fun and interesting.

Reading aloud in class helps her to build her confidence through poems and stories. Also, the class has strengthened her phonics skills. She is now able to read by combining the letter sounds instead of by memorising words. The i-Learner teachers are patient and caring, and their lessons are fun!

Ms. Lai (Bernice Lai K2)

i-Learner Studio的教學模式是以我所見最為創新而有效的。
一般中心都只會教幼兒學習一些基礎生詞和拼音,但其實對於幼兒階段的孩子來說,他們的適應能力特別強,i-Learner的導師便大膽地、也罕有地以閱讀為本教授幼兒,除了幫助他們認字,更讓他們對句子、文章和結構有基礎概念,教學不致那麼死板。透過這樣的學習,孩子能從小培養出閱讀興趣和理解能力,我和很多家長都十分讚賞和認同。
小朋友的學習材料都由導師親自製作,內容豐富有趣而具啟發性,涵蓋很多知識。導師也能因應每個小朋友的程度和學習需要調整教學內容,讓他們的學習成效更顯著。
Aydan在這裡學習得很快樂,而且表現一直有進步,因此我很樂意推介其他家長也讓小朋友到i-Learner Studio學習呢!

Aydan Lau (K1)

Megan在i-Learner上了大半年的幼兒課程。 女兒她上每一節課都很投入,也很喜歡老師和她說故事。 看見女兒從早期未能認字、只懂用圖畫表達想法,到現在拼寫生字時開始懂得運用基本的拼音技巧,這一點點的進步,真的令我覺得很欣慰。真的很感謝i-Learner老師的用心教導!

Megan Chiu (K2)

我的兒子Angus在i-Learner上了一年幼兒課程。 每次下課後,他的臉上總是掛著愉快的笑容。Angus很喜歡上Ms Anna的課,他尤其喜歡playtime環節,Ms Anna會讓他充當小廚師,寓學習於遊戲之中。看見兒子每次下課後都會興高采烈地和我分享課堂內容, 我真的很放心繼續讓兒子在i-Learner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