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

Aydan Lau (K1)

This content is 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i-Learner Studio的教學模式是以我所見最為創新而有效的。
一般中心都只會教幼兒學習一些基礎生詞和拼音,但其實對於幼兒階段的孩子來說,他們的適應能力特別強,i-Learner的導師便大膽地、也罕有地以閱讀為本教授幼兒,除了幫助他們認字,更讓他們對句子、文章和結構有基礎概念,教學不致那麼死板。透過這樣的學習,孩子能從小培養出閱讀興趣和理解能力,我和很多家長都十分讚賞和認同。
小朋友的學習材料都由導師親自製作,內容豐富有趣而具啟發性,涵蓋很多知識。導師也能因應每個小朋友的程度和學習需要調整教學內容,讓他們的學習成效更顯著。
Aydan在這裡學習得很快樂,而且表現一直有進步,因此我很樂意推介其他家長也讓小朋友到i-Learner Studio學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