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

西班牙文班

課堂描述

西班牙語是世界各地學校最受歡迎的外語之一。學生會被四班牙語的溫暖、魅力以及普遍性所吸引。許多人認為西班牙語比其他全球語言更容易學習。由於它是大多數拉美國家的官方語言,全球有 4.5 億人以西班牙語為母語——是僅次於中文的世界第二大語言!

我們的西班牙語課程為學生提供西班牙語詞彙、語法和溝通技巧的基礎。學生學習如何以西班牙語作自我介紹和談論日常生活、家庭、食物、地方以及西班牙和拉丁美洲文化。當他們開始掌握西班牙語語法,他們會學習動詞變位、名詞性和形容詞一致性。 .許多人將能夠在短短幾週內進行基本交流和對話。

我們提供小學和中學課程,小學課程會使用初學者西班牙語教材,而中學生則專注於 OUP 教材,課程將由擁有現代語言學位的導師授課,他們畢業於世界一流學府,包括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   

 

Time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