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教育

教育是一張通行證;而隨著全球化的發展,越來越多的學生努力獲得更具國際視野的教育以及新世紀所需的技能。我們的國際課程培養學生的批判性思維,幫助他們學習博廣的知識以及用多種語言表達自我,使他們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成為成功的全球公民。 我們的國際課程提供廣泛的科目,部分在香港甚至僅有少數國際學校開設。在 i-Learner智愛學教育中心,我們頂尖的導師則將這些科目提供給每個決心在國際環境中取得成功的學生。 學生不僅可以參加我們專門設計的啟航課程(中學)和探索課程(中學),還可以參加國際文憑(IB)課程和國際中學教育普通證書(IGCSE)課程,更可以自行從拉丁語、古典希臘語、法語、德語和西班牙語中選擇,建立他們的全球教育組合。

International Programmes Brochure

 

 

 

 

 

 

國際教育課程小冊子

英文

IB

i-Learner為國際文憑考試學生提供文學和語言文學課程,幫助他們掌握課程要求的關鍵知識和能力,並提升考試技巧。… 看更多

IGCSE

IGCSE「國際中學教育普通證書」課程 IGCSE課程致力於提高學生的英文語言運用能力和英文文學素養。… 看更多

數學

現代及古典語言(西班牙語、法語、德語、葡萄牙語、拉丁和古希臘等)

其他

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