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

i-Learner社區服務活動

社區夏令營

i-Learner自2006年起就開始舉辦社區夏令營,我們很高興地看到這一活動的質量在逐年提升、規模也在不斷擴大。我們與廣泛的學生合作,為來自香港及其周邊地區的年輕人提供學習的機會。在我們與學校和一些非政府組織的長期合作中,學生的學術表現和信心都獲得了提高。

我們的課程引人入勝、以活動為本,能讓孩子們充分地利用暑假!小組遊戲、手工、烘焙和表演等活動激發了學生的興趣和投入的熱情,而強化的語言學習提供了可衡量的成果!

暑期科學橋計劃是我們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

遊戲讓氣氛活躍了起來,同時也讓學生保持着英語思維。

以各類演出和才藝表演結束夏令營,不僅為學生們留下了難忘的回憶,也讓他們看到了信心的提升。

過往參與者的反饋:

回想美好的英語夏令營,May立時憶起最令她難忘的興趣班。從豐富多采的興趣班當中,她毫不猶豫選擇了最愛的烹飪班。平常就喜歡下煮的她,所認識與烹飪相關的英文詞彙卻寥寥可數,只因一般的課堂鮮少機會涉及得到。因此,烹飪興趣班不僅讓她大展廚藝,更給了她學習這些詞彙的珍貴機會。

除此之外,最能讓May提升英語能力,建立信心的便是英語話劇。每個學生都需要在話劇中擔任一個角色,而要演活角色,除了要靠小演員的演技之外,更要傳神地詮釋角色的對白,把台詞背得滾瓜爛熟。May從是次的話劇中,不但學習到新的詞彙外,還從對白中訓練到英語的發音及咬字。能夠寓學習於娛樂,快樂地學習英語,她在這個夏令營中收獲不少。

── May, Kit Sam Lam Bing Yim Secondary School

經過難忘的英語夏令營後,Michelle發現自己的英語會話能力得到改善。夏令營給了她寶貴的機會讓她可以輕鬆地利用英語與外藉導師及同學交談,因為話題不局限於課堂之中,而是可以暢所欲言地傾談自己感興趣的事,如她喜愛的韓國偶像和韓國音樂
和電視劇潮流。這樣讓輕鬆的對話令她對英文建立了更強的信心。
──Michelle, Kit Sam Lam Bing Yim Secondary School

欲了解更多關於社區夏令營資訊的學校和非政府組織可通過郵件customer@i-learner.com.hk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