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

課堂時間表

課程概覽

(請按進圖示)

 

 

每一天,智愛教學的大門都為學生敞開,從K1到S6,沒有年級限制。

我們提供了一系列的課程,適合不同程度、不同興趣的學生。實時更新的課程時間表,掌握報名最新動態。你可以在線上時間表中篩選想要的位置、課程和程度。

節日假期期間,我們還會提供一些短期課程,所以不要忘記定期查看我們的更新!我們在聖誕節、農曆新年、復活節和暑假期間,都會提供額外的課程。另外,我們的講座和DSE模擬試也受到許多家長與學生的好評。

2023-24學年校曆可在此下載


備註:

1. 上表為學生2022-2023年度所就讀年級。

2. 此時間表於2022年9月發佈,在學期中途或會有少量課程作出調整,請WhatsApp至90493014或致電31138815確認。

3. 各科課程每班人數一般為4-6人。

4. 家長可自行組班,4人成班。

5. 2022-23學年校曆可在此下載。2023-24學年校曆可在此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