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

我們的課程

此內容僅提供英文版本。

下載時間表

Pre-school English 幼兒課程 (K1 to K3)

Our pre-school courses nurture a child’s inborn curiosity and excitement in learning. Children would gradually develop their abilities and skills in phonics, reading and writing, alongside a blooming creativity and imagination.

預期成效
  • 建立良好的英文語感,包括聆聽、對話及表達
  • 培養閱讀和寫作的能力和興趣
  • 愛上閱讀、愛上學習
教學方法
  • 遊戲和活動
  • 閱讀
  • 講故事、聽歌
  • 工作紙、繪畫及寫作
  • 角色扮演

Register


General English 英文全科(P1 to S3)

General English enhances students’ four macro skills in English learning so that they can excel in the school curriculum. Individual attention will be given to and individual plans will be developed to cater for individual needs.
GE是為了培育同學在英文各方面的技巧,令他們掌握學校在聽說讀寫各方面的要求。課程會針對同學的個別需要而做到因材施教,給每個學生最需要的照顧。

預期成效
  • 閱讀、文法、詞彙、聆聽等能力全方位提升 。
  • 不再害怕英文,能夠在學校課堂完全跟上進度 。
教學方法
  • 遊戲和活動
  • 個別指導
  • 練習:閱讀、聆聽及寫作
  • 模擬試卷

Register


DSE English 文憑試英語(S3 to S6)

Coupling with the expertise in DSE elective teacher’s training at school as well as curriculum design, our DSE programme aims to help senior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s achieve the best results, with its focus on vocabulary building, reading, speaking, writing and listening.
充分發揮我們為學校提供DSE課程設計和老師培訓的經驗,我們為同學設計了一個有效提升DSE成績的課程。我們尤其擅長教授較難掌握的寫作和聆聽部份的語文運用。我們也能讓學生在學校課堂學得更有效率,最終使同學在DSE取得理想成績。

預期成效
  • 在學校課堂完全跟上進度,並能平時自學。
  • 充分掌握DSE英語科所需要技巧
  • DSE考取理想成績
教學方法
  • 技巧為本,講解各種DSE英語科考試要求的技巧。
  • 大量模擬試卷
  • 按個別的弱點,提供針對性的講解和教授。

Register


Grammar and Writing 英語文法及寫作 (P1 to S3)

Grammar helps a child understand the structure of a language in a systematic way and ensures accuracy in writing and speaking. This course provides students a comprehensive understanding of English grammar and helps them master it in an organized way. Students are then required to apply their grammar skills in writing to consolidate what they have learnt.
文法學習可以令孩子清晰、系統地了解英語的結構和如何正確地使用英語。本課程以系統的方法,從詞到句,和同學一同掌握英文文法,並把學會的文法知識運用到寫作上。

預期成效
  • 快速及系統地掌握英文文法
  • 培養文法意識
  • 去除港式英文文法
  • 提高寫作和表達的準確度
  • 讓正確的文法成為思考及表達的一部分
教學方法
  • 從閱讀中學習文法
  • 針對個人文法弱點教導
  • 文法遊戲
  • 文法規則教授
  • 文法在寫和講的應用

Register


Love to Write 愛上英文寫作 (P1 to P6)

愛上英文寫作 發揮創意,學會寫作多種文體,創作自己的小說!
Unleash creativity, learn to write various genres and be an author!

To teach a child how to write and how to express her ideas and emotions is such a joy for both teachers and students. With basic skills in writing acquired, students will learn to express themselves in a rich variety of creative and practical ways, through various genres and tones, so as to serve different proposes of writing.

教導一個孩子寫作,帶領她發現寫作和表達的樂趣是本課程的重點。當學生掌握了寫作的基礎方法之後,本課程會訓練她們的寫作思路,以及多種文體的寫作要領、豐富的寫作技巧,並跟他們一起發掘和探索寫作的樂趣。

預期成效
  • 掌握多種文體的寫作技巧
  • 學會字、句、篇的構造及變化技巧。
  • 提升寫作的能力和創意
  • 每學期創作12篇故事,其中包括一個個人或小組的書。
教學方法
  • 寫作遊戲及寫作練習
  • 主題式創意教導M/li>
  • 技巧為主訓練
  • 深入批改自己及他人的作品

Register


Magic Phonics神奇的拼音(P1-P6)
學會漂亮口音、聽音串字、見字讀音!

Native Accent, Instinctive Pronunciation, Better Spelling!

Magic Phonics cuts short the usually years long phonics courses and teaches students phonics knowledge that they can use while they learn. With a wide variety of fun games and activities introducing the sounds and spelling patterns of English, students would acquire the two key skills in phonics: blending and segmenting.
Magic
Phonics採用自然拼音的方法,把重點放在拼音的兩個重要的技巧上:blending和segmenting。同學在學會基本的語音和拼寫的規律的過程中掌握這兩種技巧,只需數個月到一年就可以掌握「聽音串字,見字讀音」的要訣。

預期成效
  • 學會字母和單詞的發音原則
  • 掌握英語的標準語音和語調, 改善港式發音。
  • 碰見英文生字即能大聲地朗讀
  • 聽見單詞的讀音能輕易地拼寫出來
  • 通過朗讀英語文章,提高英語語感
教學方法
  • 故事式啟導
  • 個人發音改善練習
  • 遊戲、故事及詩歌朗誦。

Register


Reading and Writing 閱讀及寫作 (P1-S2)

愛上閱讀,學會閱讀,終生受用!

Develop a reading habit for life!

What is the bridge between reading and writing? Helping students to develop summarizing skills, analytical skills as well as writing skills is what the course sets to achieve.
是為希望在閱讀中吸收寫作技巧的同學而設。同學在閱讀中,學會總結,學會分析,學會欣賞,學會寫作的技巧。當然同學也將體會閱讀英文書中的樂趣。

預期成效
  • 學會各種閱讀技巧, 享受閱讀的樂趣。
  • 閱讀大量故事和文章(每個課程一至兩本書和8-16篇文章、4-6篇寫作練習)
  • 培養英文語感,由閱讀發展至寫作和口頭表達
  • 寫作能力升級。
教學方法
  • 讀不同長度的故事和文章,並做話劇,投入書本的世界。
  • 精讀提高閱讀的能力和技巧
  • 從閱讀中學會寫作的技巧,包括精準多變的用字遣詞、語句和內容的鋪排變化等。

Register


Advanced Grammar and Reading 英語課程 L1 – L8

Understanding and using grammar contextually can be a great challenge. This course will provide students with a foundation of solid grammar and rigorous reading skills that can then be applied effectively during reading and writing.
為Family and Friends課程量身定製,包括課本(Family and Friends)的單詞和閱讀篇章的訓練,以及系統全面的文法課程。在每個學期的最後一節課 ,學生必須做一份模擬試卷 ,老師批改後會向家長建議提升成績和英文能力方法 。

預期成效
  • 在學校課堂學得更有效率
  • 在測驗考試取得更好的成績
  • 加強文法能力、閱讀興趣及寫作技巧。
  • 對英語更有信心和更喜歡英語
教學方法
  • 個別教導、分析學生的強弱項,針對性加強輔導。
  • 每學期20篇以上的閱讀理解練習及8至10個語法點和大量練習,每學期至少一份模擬考卷。
  • 考試前提供針對性強化練習
Advanced Gramme and Reading_ver B_Back
Advanced Gramme and Reading_ver B_Front

Register


English Literature 英國文學 (P4 to S3, GCSE, IB)

To understand literature is to understand humanity by analysing and appreciating a language. Because of this, literature is also an effective means for students to foster their sense in that language and their analytical and critical skills would be enhanced in the process.
文學的學習能有效地提高同學的語感,和幫助他們掌握語言的藝術和技巧。學習文學也是提高學生的分析和表達能力的重要途徑。
Register


Public Speaking 英語演講 (P1-S2)

掌握漂亮口音、流暢表達和地道說話技巧!
Beautiful accent, fluency and be a great orator!

Public speaking abilities and skills can be trained. This curriculum focuses on voice coaching, manners, confidence, fluency and presentation skills. Students will gradually speak in front of an audience with confidence and fluency. Training on interviewing skills and poetry reciting as well as debating would also be provided.
從訓練說話的語音,到用詞的控制,到表達的流暢度,以及感動和說服他人的技巧,本課程希望令同學在公眾演講的時候能做到自信得體、收放自如。同學還會接受朗誦、主持以及辯論等訓練。

預期成效
  • 讀說英語更具信心
  • 說話更流暢和表達更有條理和言之有物
  • 在不同場合,都可以得體地溝通和表達。
  • P5-6包括面試技巧,令面試發揮更理想。
教學方法
  • 聲線和語音訓練
  • 個人發音改善練習
  • 角色扮演、故事及詩歌朗讀,令同學更了解英文的節奏。
  • 個人演講訓練
  • 辯論與小組討論

Register


DGJS英語課程

This reader-based literature course is focussed on appreciating the beauty of the English language. A range of stimulating reading, writing and presentation activities will enable students to master their language skills and articulate personal responses to texts with eloquence.
為 DGJS 課程量身定製,包括讀本教學(Reader-based)、著重英文文學及演講(Speech and Literature-oriented),以及系統全面的文法課程。

預期成效
  • Read and respond to at least one novel per term. 每學期至少閱讀及分析一本小說。
  • Systematic mastery of intermediate andadvanced grammar. 系統地掌握中高階文法 。
  • Mastery of speech skills (poem reciting and appreciation). 熟稔朗誦技巧及學會詩歌欣賞和分析 。
  • Be able to write beautifully, eloquently and accurately. 能夠寫得一手漂亮的英文 。
教學方法
  • 通過讀本進行閱讀及詞彙教學
  • 著重英文文學的賞析及演講的訓練
  • 詞彙及寫作技巧訓練
  • 小五小六加強教授分析詩歌技巧,以準備考試中的unseen poems。
  • 系統教授英文文法精要
  • 考試前提供針對性強化練習

Register


Advanced Reading and Writing

進階閱讀及寫作課程 (P3-S3)

Designed to stretch the critical and creative skills of high-ability students. Many of the skills introduced at the lower levels are those needed to perform well on the HKDSE exams. There is also a focus at the higher levels on the skills needed in the i-GCSE in English Literature and Language.

預期成效
  • fully master the English language, and be able to apply it in complex and demanding contexts. 學生將學習如何通曉英文,並將所學運用於複雜多變的語境之中。
  • Prepare students to excel in top universities. 為學生將來入讀頂尖大學並取得成功做好準備。
  • 令學生在 Trinity Integrated Skills in English 考試,以及 Cambridge Preliminary English Test 取得優秀成績。
教學方法
  • Oxbridge tutorial model, with texts often being used as the basis of a critical discussion. 以牛津劍橋大學的修導模式(Oxbridge tutorial model)為藍本,以篇章作為課堂討論的中心,學生需要發展出自己的觀點和分析。
  • Students are required to formulate their own responses to the ideas in the texts. 這些高階思維能力是未來進入頂尖大學,並獲得成功的必備素質。

Register


倫敦聖三一(Trinity GESE)英語口語等級考試課程

Graded Examinations in Spoken English (GESE)

Trinity certificates are recognized worldwide by academic institutions, companies and professional organizations. Its graded examinations can be corresponded to the 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i-Learner is a Trinity exam centre. i-Learner students can take Trinity Exams at the 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

聖三一英語口語等級考試證書獲國際院校認可,並與歐州國家語言水平架構對應。 i-Learner 在2013年成為聖三一指定的考試中心。 i-Learner的學生可於中心參加考試。

  • 聖三一英語口語等級考試是具聲望及國際認可的一系列針對會話及聆聽技巧考試。
  • 學生會與來自英國的考官進行單對單的會話,從而測試學生的英語運用能力。
  • 整個考試分十二級,鼓勵學生循序漸進地去測試自己的能力。

Register


倫敦聖三一(Trinity ISE)英語綜合技能考試課程(

Integrated Skills in English(ISE)

ISE examinations test all four language skills — speaking, writing, listening and reading. They are available at five key levels which are linked to the 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for Languages (CEFR). The assessment is about how the four skills integrate with each other. In the real world of communication we generally use all these skills together, for example, taking notes as we talk on the phone or listen to a lecture, or giving a presentation where we write on the board at the same time as talking and responding to our audience.
ISE考試測試四項語言技能 – 聽、說、讀、寫。考試分五個主要等級,與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架構(CEFR)掛鉤。ISE考試中,四項技能相互結合。在現實世界的溝通中,我們也經常會同時用到這四項技能,例如:當我們打電話或者聽講座時同時做筆記,當做演示時我們會同時在板上寫字和與聽眾互動交流。

適合學生
  • 已完成 Cambridge Flyers 試的小五至中二的同學
Course Highlight
  • Formal Examination Skills 應試技巧
  • Internationally Recognized Certificate 國際認可證書
  • Effectively boost students’speaking, writing、listening and reading skills 全力位提升學生聽、說、讀、寫能力

Register


劍橋小學英語考試課程

Cambridge Shields

Cambridge Examinations Collaboration Programme 2013-2014
Cambridge YLE Exam Preparation Courses
Member of the ESF Educational Services
Cambridge Examinations Collaboration Programme

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 is a recognised venue for Cambridge English Examination Sessions. i-Learner students can take the Cambridge Exam at the 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

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已成為劍橋英語考試之場地。i-Learner的學生可於中心參加考試。

課程特色 Course Highlight
  • Speaking, Writing, Listening and Reading tasks integrated with specific exam techniques
  • 全面講授聽、講、讀和寫四大核心技巧及應付劍橋英語考試的獨特策略

Register


中文課程

愛上語文班 (小一到小六)

「為甚麼做了大量習題,孩子的語文成績還是不見提升?」。學生的語文能力薄弱,並非因為不熟悉中文。缺乏語感才是癥結所在。
愛上語文小學課程一改「題海戰術」的機械操練模式,首創「佳作研讀」的教學方法。我們精選了200多篇名家美文。通過研讀課文,學生不僅可以習得規範、優美的中文,更能提升文學修養、提高鑒賞能力。
課程亦與學校教學同步,劃分為六個等級,每一等級的「語文知識」講解語法要點、文化常識等,學生可根據自己的中文程度選擇相應的課程。
中學階段,白話文閱讀的難點在於歸納、推斷及鑒賞。要提升上述三項能力,歸根究底在於克服思維的惰性。中學語文課程首創「研討」模式,不以填鴨式教授學生,而是鼓勵學生通過自行討論尋求答案。此外,教師亦會教授思考方式以及答題語言技巧,使學生在思維得到操練的同時,亦能兼顧考試,達到「從心所欲,而不逾矩」的境界。

預期成效
  • 學會規範、優美的中文。
  • 提升文學修養、提高語文鑒賞能力。
  • 掌握答題技巧,在考試中取得理想成績。
教學方法
  • 小學班透過「字詞薈萃」、「句段錦集」、「閱讀理解」、「寫作技巧」四個專項教學,幫助學生全方位、系統化地夯實中文基礎。
  • 每堂課都通過講故事、做遊戲等方式,引導學生在歡笑中學習實用的語文知識。
  • 中學班以研討和分析模式,培養學生主動學習的能力 。

Register


中文寫作班 (小一到小六)

不知寫什麽、不知怎麼寫,是小學生抗拒寫作的主要原因。愛上寫作課程從創新、邏輯、積累著手,激發孩子對寫作的熱情。
課程以話題主導,旨在訓練創造力、積累寫作素材,鼓勵學生不拘一格地寫作。教師亦會針對學生的個人情況給予相應指導,令每一位學生的寫作能力得到提升的同時,亦展現與眾不同的風格。
課程共設三個等級,分別對應初、中、高小的寫作難度,涵蓋記敘、描寫、抒情、說明、議論五大文體。
中學階段的寫作,不僅注重語言的流暢與準確,更需要學生具備獨立的思想。中學寫作課程通過大量閱讀,幫助學生打破思維定勢、積累寫作素材,使學生在寫作時有感可發。課程亦引導學生鑒賞名家名篇,借鑒它山之石,錘煉自己的寫作功力。

預期成效
  • 對寫作產生興趣熱情,並能夠較規範地寫出有自己風格的文章。
教學方法
  • 以創意方法帶領孩子創作歌詩、改編故事,啟迪他們張開想像的翅膀。
  • 用生動的故事開啟語文技巧的寶庫,揭開各種文體的寫作奧秘,引導小作家編織流暢、美妙的文字。

Register


普通話拼音班 (幼兒到三年級)

由全國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級甲等以上水準的老師,教授標準的拼音發音和實用會話技巧。課程參考內地權威教材,且針對香港學生的發音難點,補充了大量強化練習。

預期成效
  • 熟練掌握全部拼音規則
  • 以普通話輕鬆閱讀注音讀物
教學方法
  • 以唱誦兒歌、繞口令、拼音字卡的方式,帶領孩子們享受學說普通話的樂趣。

Register


文言文班 (五年級到中六)

通過系統學習文言文,對古典文學進行深入淺出的理解,幫助學生系統地掌握文言文實詞、虛詞以及閱讀理解技巧等其它語文知識。再以古今對比等方法,使學生對中國傳統文化產生濃厚的興趣。

預期成效
  • 熟練掌握中學階段的文言語法
  • 具備基本的傳統文化智識
  • 流暢閱讀文言文
教學方法
  • 系統講解文言文語法知識
  • 操練虛詞、活用、倒裝、省略等語法重點。
  • 傳授傳統文化知識

Register


中學語文班(中一至中六)

中學階段,白話文閱讀的難點在於歸納、推斷及鑒賞。要提升上述三項能力,歸根究底在於克服思維的惰性。
  中學語文班首創「研討」模式,反對填鴨式教育,而鼓勵學生通過自行討論尋求答案。此外,教師亦會教授思考方式以及答題語言技巧,
使學生在思維得到操練的同時,亦能兼顧考試,達到「從心所欲,而不逾矩」的境界。

預期成效
  • 閱讀並理解具有思想深度的文章
  • 熟練掌握歸納、鑒賞、批判思考的技巧
  • 掌握閱讀理解答題技巧
教學方法
  • 延續讀本教學模式,並配合課題,補充相關文章;
  • 通過研討、演講、辯論等方式,培養學生思辨及表達能力

Register


數學課程

數學進步班 (一到六年級)

數學班一方面幫助學生溫習、鞏固及預習學校的教學內容,另一方面透過學習進階數學技巧,增進同學對圖像處理、數字運算及邏輯應用等方面能力,培育同學對數學的興趣和能力。

預期成效
  • 加強運算的準確度及提升運算速度,增強對數字觸覺,減少不小心的錯誤。
教學方法
  • 針對各年級較困難的課題,傳授易明易練的方法
  • 重點提升速算精準度及文字題解題及列式能力
  • 以獨有模式減少粗心大意錯誤

Register


數學思維班 (一到六年級)
思維班適合數學特別有能力的學生,幫助他們掌握較重要的數學思維方法,並以奧數等題目,增強學生對數學的興趣和能力。

預期成效
  • 掌握較重要的數學思維方法。
  • 挑戰奧數等難度題目。
  • 建立終身有用的數學的數感和能力。
教學方法
  • 數學遊戲
  • 數學思維展示
  • 多樣化的數學練習
  • 個人解路思路剖析及針對性改進

Register


數學班(英語授課) (P1 to S6)

English Maths (P1 to S6)

English mathematics classes will enhance student’ s spatial, numerical and logical processing skills, as well as improving their grades at school. Through this course, students will develop a h5 interest in mathematics as a result of a well-designed curriculum, and the dedicated and effective teaching of our enthusiastic teachers.
教授學生數學用詞和題目的英文表述,適應由中文過渡至英文學習數學。同時,也鍛鍊學生空間、數字及數理邏輯的思維能力。

預期成效
  • 掌握英文數的語文需要
  • 加強空間、數字及數理邏輯的思維能力。
  • 提升數學科成績
  • 培養對數學學習的興趣
教學方法
  • 分析數學的語言運用
  • 數學遊戲
  • 多樣化的數學練習
  • 個人解路思路剖析及針對性改進

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