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

成功之路 » Tutorial Classes

透過課外輔導班提升成績

課外輔導班一直很受歡迎,更被視為香港教育制度重要的一環。學生和父母都知道好成績的重要性,而課外輔導班則能幫助學生大大提升他們的成績。

當然,智愛學的最終目標是培育對學習充滿熱誠的學生,但幫助他們於考試取得優秀成績亦是我們職責所在。多年來,智愛學教育中心一直提供考試預備班,幫助學生準備各科考試,他們大多考試成績都有所進步。

由於實行小班教學,導師們可以花更多時間了解每個學生,掌握和評估他們的優缺點。導師們更會根據每個學生的能力,靈活地調整課程內容和教學材料。能力較弱的學生可從老師額外的幫助中受益,能力較高的學生亦可全力發揮他們的學習優勢。

所謂熟能生巧,許多學生需要不斷練習,以鞏固所學,並準確運用他們的知識。不過,若只做模擬試卷,反而會影響孩子的整體進步。如果學生重複犯錯或過於在意寫出標準答案,他們對學習的信心和熱情就會迅速消失。在智愛學教育中心,我們確保導師們鼓勵並引導學生討論各類答案的可能性,並發展批判性思維能力,以及對學習的自信。

考試預備班根據學校的教學內容,為學生提供量身定制的材料,幫助學生理解困難的概念,並掌握容易失分的題型的答題技巧。如果您希望立即提升考試表現,就參加我們的考試預備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