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

成功之路 » Tutorial Classes

透過課外輔導班培養求知欲、批判性思維和創意

課外輔導班是同時培養求知欲、批判性思維和創意的最佳方法之一。眾所周知,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的學生在學習方面表現特別出色,因為他們能於小班輔導間與教授有較多互動。作為牛津三所學院的前研究生導師,我親眼見證學生在與導師互動下不斷學習和成長。每週小班教學的環境,讓導師可密切觀察學生的長短處,從而了解學生,並提供量身定制的教學和意見。

i-Learner的小班教學同樣為學生提供量身定制的教學,以及嘗試新事物的空間。學生可以擺脫學校大班教學的壓力,變得更有自信、勇於提問,學會從錯誤中學習,更會因他們的好奇心和求知欲而得到導師稱讚。在小班教學下,導師們有更多時間了解每位學生的學習需要,並可相應調整教學模式,讓學生能更加有效地學習。

i-Learner導師們十分重視透過課程來培養學生的求知欲、批判性思維和創意——因我們知道這都是學術成功的關鍵要素。例如,在啟航課程中,學生會接觸到國際課程中一些比較艱深的文章,但他們並不會逃避,反而十分自信自己能夠深入分析故事或詩歌。他們常常提出充滿創意的意見,更能引用其他文章,闡述個人觀點。我們的課程不僅可以提升學生創意、引發好奇心和加強批判性思維能力,更可在充滿鼓勵和互動的環境下,幫助學生做好準備,以應付學校的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