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

成功之路 » Tutorial Classes

學習課外知識的重要性

在牛津大學求學期間,我明白到跨學科學習和求知欲的重要性。導師們常常鼓勵我拓展個人興趣,不要受限於課程內容,以培養對學習的熱誠和投入,讓我能盡情發揮個人潛能。

同樣地,i-Learner導師會與學生閱讀各類型的課外文章。研究指出,青少年時期的課外閱讀是未來成功的關鍵因素。此外,在批判性閱讀和寫作課程中,學生重溫課本文章,並學習深入分析文章,從而培養並提高批判性思維的能力。

i-Learner的課程亦鼓勵跨學科學習。大部分學校明確劃分各個學科,但事實上,鼓勵學生超越學科的界限尤為重要。我們的演講班打破了語言學習、社會科學和地理界限;在我們的學前英語班,學生則通過有趣的科學實驗、科技、音樂和藝術創作等學習英語。即使是不願學習的學生,亦會對某些事物充滿熱情;而透過融合英語及其他範疇的學習,就能讓學生發現無限可能。

教育不僅僅為了考試——而是要成為擁有廣泛興趣、全面發展的個人。i-Learner為學生提供足夠的空間,讓他們能成為真正的全球公民,在學校取得優異成績之餘,更能拓展並發揮各方面的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