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

成功之路 » Humour

為你的文章尋找幽默感的來源

我希望我可以稱自己為一名對幽默了解甚多的專業喜劇演員,但幸好這對於識別有趣或讓人們發笑的內容而言並不是必需的。我深知如果我們沒有幽默感,整個世界會變得很糟糕。那麼我們可以在哪裏找到幽默感的來源,豐富我們文章的可讀性呢?

正如克萊夫詹姆斯曾經告訴馬丁艾米斯的那樣,「幽默感只不過是在日常生活中略加調劑。」我們可以在日常生活、偶爾犯下愚蠢錯誤時,或是平日無傷大雅的誤解中找到幽默感。事實上,我最喜歡的幽默感就是:情景幽默。

雖然有趣的電影、卡通、漫畫和迷因都是幽默感不錯的來源,但只要我們知道如何發現它,它基乎可以說是無處不在的:朋友演講中的失誤、兩個人同時說同樣的話,以及你以為自己知道你爸爸指的是甚麼,但最來才發現他的意思完全不同——在所有這些情況下都可以找到幽默感。

在日常生活中尋找幽默感,然後將它融入自己的文章之中。從小事做起,一旦培養出在日常生活中看到幽默感的眼光,定期將其添加到我們的文章中就自然會變得容易多了。在「找到幽默感」中取得快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