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

劍橋少兒英語考試(YLE)

課堂描述

劍橋少兒英語考試(YLE)

劍橋少兒英語是一系列有趣、具激勵性的英語測試,適合幼兒園和小學階段的學生。YLE共有三個級別的測試 – Starters初學者,Movers進階者和Flyers起飛者。 它們為學生提供了改善英語的明確途徑。

我們的YLE考試準備課程涵蓋閱讀、寫作、聽力和口語全部四項技能,並為學生提供有趣和信任的學習環境。

劍橋英語:A2 Key(KET)

劍橋英語:A2 Key,也稱為英語口語考試(KET),是基礎英語水平的資格,證明學生可以在簡單的情況下使用英語交流。它表明你在學習英語取得了良好的開始。

KET考試可以作為完成YLE考試後,希望繼續全面提高英語四種技能(閱讀,寫作,口語和聽力)的小學生。

劍橋英語:B1初級(PET)

劍橋英語:B1初級,也稱為初級英語考試(PET),是一個中級英語水平的資歷。它 適合高小至初中的學生。

我們的PET課程為學生準備該考試所需的知識和技能,並讓學生充分做好在該試中要取得佳績所需要做的準備。

Time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