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

探索課程(DSE 基礎班)

課堂描述

探索課程
探索課程為高級英語課程,可滿足處於發展關鍵階段的中四至中六 學生的需要。

探索課程以啟航課程為基礎,為學習者奠定堅實的基礎,使他們具備在 IGCSE、IB、A Level、DSE 和大學入學方面取得成功所需的知識、技能和信心。

探索課程包括DSE 基礎班、DSE 高階班及國際班:IB, GCE, SAT.

核心技能
與啟航課程一樣,學生在第一學期修讀核心技能課程,然後在第二和第三學期選擇專選修方向。在核心技能課程中,學生鞏固他們的批判性思維、溝通技巧和全球知識,為在考試和大學面試做好準備。在此階段,學生將提高寫作技巧,鞏固語法和修辭知識,同時閱讀高階文本,包括關於重要作家和歷史運動的文章。

專業選修
在第二和第三學期,學生在三個不同的專業中選擇:國際班DSE 高階班或 DSE基礎班。學生朝著個人目標努力,並專注於提升技能,以幫助他們在所選考試中取得優異成績。

DSE 課程的學生將專注提升關鍵技能,以於本地考試中取得佳績。課程內容包括香港 DSE 考試技巧,如寫作、社會問題、多媒體閱讀、文法複習和文學分析的能力。我們提供 DSE 高階班或 DSE基礎班,以確保不同能力和期望的學生都能達到其目標。

如對其他專業選修的資訊有興趣,可瀏覽以下課程網站:

DSE 高階班

國際班:IB, GCE, SAT

通過探索課程,每位學生都將確保充分發揮個人潛力,達到國際標準,並成為全球教育的典範。

Time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