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

國際口語課程(英文)

課堂描述

培養自信和流利的國際口語課程

想掌握英語發音?想使用正確的詞語和文法說話?想令人信服地表達你的意見?我們的線上口語課程由英國頂級導師教授,為學生提供必要的工具,讓他們在家中或在國外的新學校都能自信、流利地說話。

在 i-Learner,我們希望我們的學生成為自信的語言能者,能夠清晰表達自我並討論許多不同的話題。 然而,許多人難以使用正確的詞彙、發音和句子結構,並且發現很難分享他們對全球問題甚至日常生活的看法。我們的口語課程結合了學生準確說話所需的工具和文化基礎,讓他們有信心談論任何話題。課程的導師會提供豐富的文化沉浸體驗,讓學生學習討論校園生活、當地歷史、世界地理、全球地標、節日、國際問題、環境和全球公民。

Timetable

見證

Angie參加Speech Festival之前,我決定帶她到i-Learner上Speech Festival課程,Ms Pun的表達能力非常強,又十分細心和有經驗,因此Angie掌握得很快,可以輕易地演繹文章的精髓。Angie成為今年Speech Festival的冠軍(87分),我非常樂意推薦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這家相當好的教育中心給其他家長!

Angie Chan (P4)

從囡囡口中得知她十分喜歡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的導師,她覺得Matilda老師很友善,課程生動有趣。囡囡也有上其他地方的課程,但我覺得i-Learner的老師更加有耐心和經驗,總能夠就小朋友在學習上的困難提出具體的解決方法。囡囡在今年的Speech Festival得到季軍 (85分)呢,十分感謝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各位老師的用心教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