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

Success Track(成功之路)

課堂描述

i-Learner導師使用量身定制的教材,確保香港頂尖學校的學生在課堂上得到最大收穫。

我們Success Track(成功之路)適合以下學生:

拔萃女小學及拔萃女書院
德望小學及德望學校
嘉諾撒聖瑪利學校及嘉諾撒聖瑪利書院
聖若瑟小學及聖若瑟書院
IGCSE (小學部及中學部)

我們的Success Track課程涵蓋各校的教科書、讀本、文法工作紙以及您孩子在課堂上學習的知識,確保他們充分理解每個核心主題,為學生取得優異成績做好準備。

憑藉數十年的經驗,i-Learner 創建了有效且系統化的課程,並根據各校的重點,以及每個孩子的需求,進行個人化的教學。

課程特色*:

  • 按照學校讀物/教科書量身訂做課程
  • 系統文法教學
  • 詞彙練習
  • 閱讀、口說及寫作練習
  • 文學和詩歌分析
  • 模擬試卷

*視乎不同學校

查看我們根據不同學校制定的小冊子和時間表:

拔萃女小學及拔萃女書院
嘉諾撒聖瑪利學校及嘉諾撒聖瑪利書院
德望小學及德望學校
聖若瑟小學及聖若瑟書院
IGCSE英文及英國文學準備 (小學部及中學部)

 

 

 

 

 

 

 

 

 

 

常見問題:

1. Success Track 與 i-Learner 的常規課程(如 Critical Reading and Writing, Advanced Grammar and Reading, Love to Write 和 Love to Read)有何不同?

Success Track 是一門綜合課程,涵蓋文法、閱讀和寫作等各種英語語言技能,而不是專注於某一特定技能。「成功之路」課程也遵循學校特定課程。

 

2. 如果我想在文法、寫作或文學分析方面有所進步,除了「成功之路」課程之外,我還需要參加 CRW、AGR、LTW 或 LTR 課程嗎? 如果這樣做的話,教材會不會有重疊?

如果學生想加強特定的英語語言技能,歡迎他們加入我們除「成功之路」之外的其他課程。 雖然某些主題可能會重複,但「成功之路」課程的教材不會與我們其他課程教材重疊。

 

3. 如果我需要請假,如何安排補課?

學生可以參加另一門常規課程的補課。

 

4. 每堂課上多少時間,整個課程為期多久?

每個 Success Track 課時 70 分鐘。 與我們的其他常規課程一樣,Success Track有四個學期,為期一年。

 

5.導師是否熟悉學校的要求?

是的,Success Track 將由熟悉學校要求、經驗豐富的導師授課。

 

6. Success Track 與Exam Practice有何不同?

Exam Practice是一門短期課程,學生將獲得量身定做的試卷。而Success Track 是一門常規課程,學生將在學校課程涵蓋的其他主題中練習考試技巧。

 

7. 我可以同時參加Success Track 和Exam Practice嗎?

他們可以參加這兩個課程。

 

 

Time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