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

Trinity三一英語口語考試(GESE)

課堂描述

 

GESE考試是對學生的口語和聽力的系統評估,由從英國專程來港的英語母語外教進行一對一口語考試。

我們的Trinity英語口語考試預備課程幫助學生準備考試中所需的實用英語技能,並在生活中能夠繼續熟稔地使用它們。

學生只需年滿4歲就可以參加這門課程,通過有趣的活動、歌曲和遊戲提升英語的口語溝通技巧。

Trinity證書廣受學術機構、公司和專業組織認可;其分級考試與歐洲共同框架相對應。i-Learner是Trinity的考試中心,我們的學生可以在i-Learner教育中心參加Trinity考試。

學習輔助工具

我們為學生提供學習輔助工具來幫助學生參加GESE考試,包括為一級口語考試的學生提供對話樣本以及關鍵詞彙。

Trinity GESE Cat Picture

Trinity GESE一至三級考試

Trinity一至三級口語試是很多父母為預備幼兒園子女報讀小學做準備時會選擇報考的級別。父母可以閱讀以下信息或向我們的老師查詢,了解這些考試的要求。

一至三級的考試採用簡單的問答形式。在考試中,考官會與考生進行5至7分鐘的對話,前後加一點時間打招呼和說再見。

對i-Learner學生來說,這些考試壓力非常小,因為孩子們會在中心接受測試。

考官都來自英國,但是他們往往會有各式口音,因此學生需要多接觸到不同的英語使用者。為了幫助學生適應,我們在課堂上會多聽故事和歌曲,還會讓孩子與中心的不同老師對話和進行模擬面試。

這個考試沒有提供詞彙表,但它會測試學生對“高頻詞”的理解,這些詞語是初學者應該認識的常用詞。 i-Learner的考試預備課程其中一個環節是讓學生對這些常用單詞更熟悉,為他們在考試中取得優異成績做好準備。

Trinity青年表演者證書(YPC)

青年表演者證書 (YPC)專門通過小組互動和表演,為讓7歲以下的兒童建立自信、興趣和成就感。這個考試要求孩子整合表演技巧,通過富想像力的動作、音樂和聲線運用來創造故事、角色和情境。 他們著重以兒童為中心的表演技巧,這為孩子將來的演講、戲劇、音樂劇和音樂的學習和考試中,奠下堅實基礎。

i-Learner的YPC預備課程約8-10週(取決於水平),並以一個由書籍改編的戲劇作為完結。 通過戲劇遊戲、演講練習和豐富的創意活動,學生將學會將英語故事演活出來!

Trinity英語綜合技能考試(ISE)

ISE考試全面評估學生的四種英語語言能力 – 口語、寫作、聽力和閱讀。 它設五個關鍵級別,與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框架(CEFR)相對應。 評估是關於四種語言能力的相互融合。在現實的交流中,我們通常會將四種技能結合,例如,當我們通電話或聽講座時會做筆記,或者我們在演示時,會邊在白板上書寫,邊談話和回應聽眾。

i-Learner的ISE課程涵蓋所有四種語言技能,並通過一系列有趣的和適合學生年齡的主題的課程,為學生提供從小學和中學的課程。

第一級

測試為簡單的問答形式。整個談話持續約 5 分鐘,再加上一點時間留予打招呼。這是個沒有太多壓力的情況,同學們將在工作室內進行測試。考官均為英國人,他們擁有多種口音,因此學生需要接觸自身口音外的其他口音(這也是為甚麼聽故事和歌曲很重要的原因)。如有需要,考官會以重複和改寫的形式提供協助,但如果學生仍然未能理解,則會被視為不通過。測試沒有詞彙表。 Trinity測試他們對「高頻詞」的認識。 而那些會是初學者應該知道的常用詞。 涵蓋的主題包括:

  • 談論我自己
  • 臉和身體
  • 動物
  • 數字 1 到 20
  • 顏色
  • 服裝部件

第二級

測試為簡單的問答形式。整個談話持續約 6 分鐘,再加上一點時間留予打招呼。這是個沒有太多壓力的情況,同學們將在工作室內進行測試。考官均為英國人,他們擁有多種口音,因此學生需要接觸自身口音外的其他口音(這也是為甚麼聽故事和歌曲很重要的原因)。如有需要,考官會以重複和改寫的形式提供協助,但如果學生仍然未能理解,則會被視為不通過。測試沒有詞彙表。 Trinity測試他們對「高頻詞」的認識。 而那些會是初學者應該知道的常用詞。 涵蓋的主題包括:

  • 親朋好友
  • 寵物
  • 家居用品
  • 財產物品
  • 房子裡的房間
  • 數字 1 到 50
  • 日子和月份

第三級

測試為簡單的問答形式。整個談話持續約 7 分鐘,再加上一點時間留予打招呼。這是個沒有太多壓力的情況,同學們將在工作室內進行測試。考官均為英國人,他們擁有多種口音,因此學生需要接觸自身口音外的其他口音(這也是為甚麼聽故事和歌曲很重要的原因)。如有需要,考官會以重複和改寫的形式提供協助,但如果學生仍然未能理解,則會被視為不通過。測試沒有詞彙表。 Trinity測試他們對「高頻詞」的認識。 而那些會是初學者應該知道的常用詞。 涵蓋的主題包括:

  • 指路
  • 當地的地方
  • 家庭生活
  • 工作和人
  • 天氣
  • 休閒活動
  • 表述時間和日期
  • 到第 31 位的序數

Time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