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

啟航課程(Pre-DSE高階班)

課堂描述

啟航課程專為中一至中三學生而設,以幫助他們發揮潛能,在英語運用及文學賞析上取得佳績。

啟航課程包括Pre-DSE基礎班、Pre-DSE高階班,以及國際班:Pre-IB, Pre-IGCSE及SSAT

這些精心設計的課程確保所有學生都能打下堅實的基礎並鞏固基本技能,例如語言理解、自我表達和批判性思維,然後接著處理更複雜、高階的文本,為報考國際和本地考試,以及寄宿學校做好準備。

核心技能

啟航課程由核心技能課程和一系列專業選修課組成。 在第一學期,學生參與核心技能課程,提高批判性思維、溝通技巧和對英語的基本理解。 學生會接觸到一系列不同的文本和訓練,包括課外文章分析、文法複習和演講技巧。 這些教材旨在提升學生的英語運用技巧,並鼓勵他們增廣見聞。

專業選修

在第二和第三學期,學生在三個不同的專業中選擇:國際班、Pre-DSE 高階班或 Pre-DSE基礎班。學生朝著個人目標努力,並專注於提升技能,以幫助他們在所選考試中取得優異成績。

Pre-DSE 課程的學生將專注提升關鍵技能,以於本地考試中取得佳績。課程內容包括香港 DSE 考試技巧,如寫作、社會問題、多媒體閱讀、文法複習和文學分析的能力。我們提供 DSE 高階班或 DSE基礎班,以確保不同能力和期望的學生都能達到其目標。

如對其他專業選修的資訊有興趣,可瀏覽以下課程網站:

啟航課程(國際班: Pre IB, Pre IGCSE, SSAT)

通過啟航課程,每位學生都將確保充分發揮個人潛力,達到國際標準,並成為有自信的英語學習者。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我們的國際課程手冊第 6-9 頁:

Time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