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

成功之路 » Listening Skills

提高英語技能的免費BBC聽力資源

BBC Sounds在全球範圍內免費提供提高所有英語學習者技能的優秀內容。該應用程序是你設備上的重要學習補充工具(你也可以在此收聽),我建議從以下節目開始:

BBC 英語戲劇學習

以清晰的英語和引人入勝的語言進行了出色的改編。對於想要了解小說和非小說的年齡較大的學習者(包括成年人)來說,它特別有用。

學習英語新聞評論

新聞評論展示了如何在日常英語中使用新聞報導中的語言。在Learning English website網站上,每一集都配有更多的學習工具和小測驗。

一分鐘學英語

關於語法、詞彙和發音的精彩短集,涵蓋了讓學習者感到困惑和棘手的話題,例如 Lie vs LayBe Going To vs Present Continuous

一分鐘學英語

6 分鐘英語

通過 發明語言, 顏色, and 食物迷信等主題的短集提高您的日常英語水平。

我們說的英語

在三分鐘裏,學習能讓你的英語聽起來更自然的短語,例如 ‘tell me about it’, ‘easier said than done’, 和 ‘don’t mind me’.

你還可以探索具有數十年曆史的其他節目。看看有聲讀物, 短劇, 兒童內容 等等

 

要練習英語口語和聽力,請加入 i-Learner 廣受歡迎的Global Speaking Passport課程,該課程由來自世界各地的導師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