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

法文班

課堂描述

法語被稱為世界上最美麗的語言之一。喜歡音樂、語言、文學、電影和辯論的學生會喜歡學習法語。對於任何打算出國留學的學生來說,法語亦是很好的選擇。全世界有超過 7600 萬以法語為母語的人,法語亦是許多英國和北美學校的主要外語。  

我們的法語課程為學生提供法語詞彙、語法和溝通技巧的基礎。學生學習如何以法語作自我介紹和談論日常生活、家庭、食物、地方和法國文化。當他們開始掌握法語語法,他們還會學習動詞變位、名詞性和形容詞一致性。許多人將能夠在短短幾週內進行基本交流和對話。  

我們提供小學和中學課程,小學課程會使用初學者法語教材,而中學生則專注於 Encore Tricolore 和OUP 教材,課程將由擁有現代語言學位的導師授課,他們畢業於世界一流學府,包括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     

擔心法語會為孩子增加學習負擔?其實法語有助英語學習,因為這兩種語言密切相關。通過學習法語,學生將加強他們的英語詞彙知識。另外,法語是聯合國的官方語言,對於有抱負的冒險家和外交官來說,是一門很好的語言!

Time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