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

文件下載

重要資料

校曆表2023-2024

幼兒

  • 我們的「聰慧貓頭鷹計劃」和「成長長頸鹿計劃」將於2023年9月3日開始。加入我們,一起度過一個充滿 i-Learner 英語學習的精彩一年!請查閱2023-24學年度幼兒校曆表,以瞭解我們的面試課程、劍橋和Trinity考試的短期課程日期,以及i-Learner報告的發佈日期。i-Learner報告將提供有關您孩子學習的見解和詳細資訊。

     

    小學

    「小學校曆表2023-24」包含了我們學生和家長所需的所有重要日期。報名參加我們提供的一系列針對技能培養的課程,包括批判性思考、寫作、語法、閱讀和說話。學生可以透過「海外學校招生預備課程」(適用於11+和13+)、考試實踐和「筆尖寫作計劃」等課程獲得量身定制的輔導。利用這份校曆表,學生可以管理好自己的學業,取得最佳的學術表現。

     

    中學

    多年來,我們一直致力於培養年輕人,使他們不僅在學業上優秀,更成為全面發展的個體,了解更多關於自己和所屬社區的知識。在中學階段,成功的關鍵是讓學生與所學科目有意義地互動。在這個階段,知識想法的複雜性意味著學生不能再僅僅從書本中記憶答案,而是必須學會獨立思考。請查看我們的「中學校曆表2023-2024」,瞭解我們精心計劃的年度課程,幫助您的孩子發揮潛能,實現他們的教育夢想。我們的大學預備課程將於9月開始,我們歡迎已完成我們的13+課程或具有同等學歷的學生加入。快來加入我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