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

General Chinese (Kindergarten and Primary)

Course Description

This content is 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愛上語文班」 (普通話/粵語)旨在讓學生在提高語文能力的同時,培養對語文的興趣。我們會和同學們一起走進中文的世界,在不同的書本中流浪,從中學得一手流利的中文。

 

幼兒階段

在幼兒階段,課程通過唱誦兒歌、朗誦童詩、閱讀故事和遊戲等方式幫助學生提高詞彙量、掌握基本的語文知識並獲取中文閱讀的語感。與此同時,通過部件的教學訓練學生認讀和書寫漢字的能力,讓孩子感受中國文字的奇妙之處,愛上中文。

 

小學階段

在小學階段,通過豐富有趣的繪本、故事、少年小說等類型的篇章,提升學生的閱讀能力,培養學生的閱讀興趣。同時提供字、詞、句、段的針對性練習,幫助孩子鞏固已有的語文知識,並綜合這些語文能力,為寫作提供紮實的基礎。小學四級以上的課程會加入古詩和文言篇目,幫助學生熟悉古漢語,為未來的學習打下良好的基礎。

 

中學階段

在中學階段,本課程通過大量白話文和文言文經典篇目的閱讀,幫助學生積累語文合知識、提升文學素養,培養組織、分析以及撮寫的能力,學生能深入了解詩、詞、曲、散文、小說、戲劇凡等文學體裁以及其發展與潮流。

Timetable

i-Learner-Timetable-2014-2015-updated-on-11Mar i-Learner Regular Course Timetable 2014-15

Testimonials

This content is 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我會寫一首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