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earner Education Centre

智愛採星課程

Course Description

This content is 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星斗其文,赤子其心。我們相信每個孩子都擁有一顆星星般珍貴的赤子之心。在智愛網上即時視像教學平台上,熱心教學、經驗豐富的老師,會和同學一起學習,一起閱讀星星般的富啟發性的文章,一起採集星星的智慧光芒,讓星星般閃爍的赤子之心變得更明亮。在網上即時視像中,老師和孩子們一起通過閱讀、調查、討論和寫作,建立更具組織力和文學性的思維,並提高中文的能力和興趣。

 

智愛採星計劃的學習範圍涵蓋小學和中學。每個級別包含共二十課時幫助學生建立語文技巧,內容新穎,種類繁多。由星期一至星期五,每個級別每日都有一堂新的課時,學生可以根據需要選擇任意數量的課時。學生也可以要求報讀其他級別的課堂,我們會請老師評估學生是否適合參加。

 

智愛學教育中心還有每週一次的中、英、數常規課程。家長和學生可根據個人的學習需求,選擇單節或組合報讀。

 

第一級(重點:唐詩、識字、掌握記敘要素和句子基本結構)

第二級(重點:唐詩、識字、拼音、基本句式和記敘文寫作)

第三級(重點:文言文/唐詩、文學導讀、創意寫作和進階語文知識)

第四級(重點:文言文/唐詩、名著導讀、描寫文和進階語文知識)

第五級(重點:文學導讀、文言文入門、記敘文閱讀技巧和病句修改)

第六級(重點:詩詞賞析、複習各類文體、文言文、修辭綜合和關聯詞)

第七級(重點:文化常識、閱讀名家、文言文和綜合語文知識)

第八級(重點:閱讀名家、文言文與綜合語文知識)